被抽检出猪瘟病毒 淘宝京东苏宁下架三全灌汤水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2-19/10:28
  • 三全灌汤水饺疑似检验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2月18日下午,深交所对三全食品出具关注函,要求三全食品说明公司涉及产品被抽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时间、公司知悉上述事项的时间等,评估上述事项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

    u=1475396434,3408076360&fm=173&app=49&f=JPEG

    u=3447504149,91691042&fm=173&app=49&f=JPEG

    2月18日上午,三全食品发布公告,回应灌汤水饺被抽检出猪瘟病毒一事,并表示公司已将相关产品封存,并成立调查组前往湖南、甘肃两地调查。

    由于抽检出猪瘟病毒,淘宝、苏宁、京东等电商网站已经下架三全灌汤水饺。

    三全食品多次被曝有食品安全问题,据悉,在2018年的前三个月时间里,三全食品至少遭到了顾客的7次投诉。投诉范围几乎涵盖三全所以产品链,而消费者所投诉的吃出肥皂味、绳线还有铁皮等问题也另社会担忧。

    2011年8月,三全灌汤水饺(猪肉玉米蔬菜)、三全灌汤水饺(三鲜)被抽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随机,三全食品将问题产品全部召回并销毁,并向社会工作表示诚恳的歉意。

    QQ截图20190219101205

    2017年5月,国家食药监总局通告,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成都全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全”八宝粽和“三全”猪肉粽,菌落总数和大肠杆菌均超标。

    三全食品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创办于1993年,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注册资本3000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