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百度App元宵节红包细节:今晚0点上线瓜分2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2-18/20:44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8日消息  继百度拿下2019央视春晚红包互动权,豪掷9亿元后又放大招。今晚0点,百度“好运中国年元宵分2亿”的活动正式上线!整体玩法与春晚红包一致,互动形式将采用“摇一摇”。

    想要瓜分2亿红包?前提是你得先下载好百度APP。据悉,百度元宵红包共分为8轮,其中从2月19日10点直至16点,每隔2小时的整点都会上线一场预热红包专场,每轮预热红包专场都会提供10万个8.8元的手气红包以及数额不等的随机红包。

    img_pic_1550474488_1

    除了预热红包专场之外,还有4轮红包专场,其中第2场和第3场将各提供1亿元的红包,除了随机金额红包之外,还分别包含100万个20.19元以及1万个2019元的手气大额红包;第1场和第4场也会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奖金及奖品,如随机红包、10万个9.9元的手气红包、240辆红旗轿车的使用权等。

    需要注意的是,4轮红包专场具体每场的上线时间会跟随晚会的节奏调整。观众朋友们需要留意活动页面的倒计时以及央视元宵晚会的主持人口播提示。

    如果坚守一线的你没时间看元宵晚会也没关系,2月19日0点活动页面上线开始,全天任何时候打开百度App进入该页面进行摇一摇互动,都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的红包。看元宵晚会的朋友可以与家人畅享“红包专场”,加班族们也可以在闲暇之际感受全天候红包的宠爱,百度这波操作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百度App元宵红包的提现截止时间为3月1日0点,参与并获得红包的用户记得要在截止时间前及时提现。

    W020190213390295463514

    百度作为第一个扛住巨大春晚流量冲击的公司, 除夕当晚,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活动次数达208亿次"。元宵佳节,百度“2亿红包雨”继续富泽全国用户,6个小时的红包专场+全天候随机红包,陪全国人民过好2019幸福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