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红包还没抢“过瘾”?看央视元宵晚会上百度APP可再分2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9-02-18/20:14
  • 驱动中囯2019年2月18日讯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将迎来2019年元宵节,作为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央视频道也极为重视,继春晚之后将在元宵之夜推出“元宵晚会”,与全国人民共度佳节。

    提到春晚,想必很多网友都参与了春晚百度红包大战。百度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2019年的春晚红包互动。 观众通过摇一摇、搜索和小视频等多种方式获得红包,现金红包可以通过度小满钱包提现。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的春晚红包不但在金额上会创造历史新高,并且互动还结合了人工智能新体验。 2019 百度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活动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并将在央视春晚迎来高潮。 2019年2月4日,春晚直播期间,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活动次数达208亿次。

    2019春晚红包已落下帷幕,很多网友却叹息意犹未尽。

    百度官方于2月18日宣布:今年央视元宵晚会,上百度APP抢2亿红包! 此次百度元宵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 元宵分2亿”。

    微信图片_20190218201125

    元宵晚会百度APP抢红包方式

    和春晚一样,此次元宵红包还是采用“摇一摇”的方式,共分为8轮!除了央视元宵晚会播出期间的4轮互动外,还有4场预热红包等你来抢!元宵节当天打开百度 APP,根据页面提示或主持人的互动口令,摇一摇就能拿到红包了!

    抢红包时间

    这次的红包活动将于2月19日元宵节0点正式开启!

    其中,2月19日的10点、12点、14点、16点将分别有一场预热红包,每轮都会提供10万个8.8元的手气红包以及数额不等的随机红包。本次2亿红包除了数额不等的随机红包,还包含了1万个2019元红包、100万个20.19元红包、240辆红旗轿车的使用权等惊喜大礼!

    除了这8轮限定时间的红包互动之外,2月19日全天的任何时候打开百度 APP 摇一摇,都有机会获得随机红包!

    百度 APP 元宵红包的提现截止时间为3月1日0点。

    最后,请拿好备好百度官方这份抢红包攻略,一起抢2亿红包!

    640 (1)

    640 (1)

    对于这次元宵晚会分2亿元,你有什么想说的,请在评论区参与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