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可能会退出印度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2-15/10:47
  • WhatsApp可能会退出印度吗?

    【蓝科技】reviewtech.in

    WhatsApp是世界上最常用的应用程序之一。在印度也不例外。

    它仍然是下载次数最多的聊天应用程序之一。印度有超过2亿用户,它对年轻人有很大的影响力,并且也适应年龄较大的群体。

    但是现在,WhatsApp必须要遵守印度的有关规定。其背景是,印度政府正在与所有社交媒体巨头进行对话,这些巨头很容易传播假新闻和错误信息。WhatsApp拥有庞大的用户群,是印度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过去六个月来,政府一直在向社交媒体施加巨大压力,以遏制假新闻。

    对印度政府来说,或许WhatsApp是重点关注的社交媒体之一。原因是他在全球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这个庞大的应用程序在全球有超过15亿用户。

    这家Facebook拥有的公司以其加密和安全线路而闻名,它为用户提供与亲人交谈的服务。

    这是应用程序如此成功而其他应用程序不成功的原因之一。

    该公司在安全方面并没有妥协。WhatsApp应用程序正在逐年发展,因为它现在已经引入了群组呼叫以及更多功能。

    然而,聊天应用程序很容易使用应用程序作为媒介传播虚假新闻。这已成为公司和政府关注的问题。

    也就是说,政府已经要求WhatsApp打破他们端到端加密来跟踪这些消息。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因为WhatsApp可以跟踪未加密的聊天。

    印度政府希望WhatsApp妥协,但WhatsApp不愿意妥协,这导致双方矛盾的发生。印度政府从与社交媒体谈话开始,就将发布新的规定。

    如果WhatsApp这些新规定接受订单,那么根据其通讯负责人Carl Woog的解释,WhatsApp必须完全改变其工作方式。这意味着需要在非常基础的层面上访问应用程序,而这很难做到。

    Woog还威胁说,如果政府接受这些规定,WhatsApp可能会不复存在。根据Woog的说法,这些变化完全超出了顶层,并没有沿着安全和保护人民的方向发展。

    WhatsApp每个月都在禁止近20亿个可疑账户。大约20%的被禁止账户发生在注册时。

    然而,如果新法规出台,WhatsApp威胁要退出印度,因为他们无法修改印度法规,但在印度要遵守法规。在这个矛盾面前,或许WhatsApp有退出印度的想法,也不愿意妥协。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