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吧被合并?百度回应系统bug误发通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2-02/11:02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日消息  昨日,“笔记本吧”吧主发帖称,接到通知,笔记本吧要被合并到“联想笔记本”吧。通知内容显示,您的吧由于内容属性与联想笔记本吧相似,已经被合并到联想笔记本吧,请周知。

    针对此事,百度回应称,通知为系统bug导致,已经修复,并不存在笔记本吧被合并的情况,各位吧友可以继续在笔记本吧畅所欲言,一起创建和谐美好的吧内环境。

    QQ截图20190202105228

    公开资料显示,百度贴吧是百度旗下独立品牌,于2003年12月上线,贴吧总数达2200万余家,注册用户数达15亿,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其组建依靠搜索关键词,不论是大众话题还是小众话题,都能精准地聚集大批同好网友,展示自我风采,结交知音,是别具特色的“兴趣主题“互动平台。

    以下为百度回应全文:

    亲爱的吧友,

    关于笔记本吧吧主收到系统通知“笔记本吧将被合并到联想笔记本吧”,经查实属于系统bug,且已经修复,并不存在笔记本吧被合并的情况,各位吧友可以继续在笔记本吧内畅所欲言,一起创建和谐美好的吧内环境。

    由此给吧务和吧友带来的不便,贴吧深表歉意!如有问题欢迎各位吧友到服务中心进行意见反馈,我们会尽快处理答复,感谢大家对贴吧的支持与喜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