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在加紧打造特斯拉Model Y工厂Gigafactory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2-01/11:02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日消息   日前,特斯拉的电话会议上,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已经订购了开始生产Model Y电动跨界车所需的设备,将在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组装电池模块和电池组。

    1

    “电池和动力系统会出来直接进入汽车,”马斯克说。尽管这并非最终决定,但按照马斯克预计,Model Y将在2020年底前实现量产。马斯克还表示,Model Y将与Model 3共享多达四分之三的组件,包括平台。

    如果这些生产计划得以实施,这意味着特斯拉要在相隔约260英里的两个工厂分别生产类似的Model 3和Model Y,将是一段繁忙而复杂的时间。与此同时,特斯拉还要削减成本,裁减员工,增加Model 3廉价版车型的产量。不能享受特斯拉全部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客户也不会有什么帮助。

    关于Model Y,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信息,我们能看到的仅有几张假想图。此前,马斯克曾承诺该车将于2019年3月15日发布,目前来看,Model Y下线量产的时间还是个未知数,至于3月份发布的可能性或许更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