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孟晚舟“自辩书” 华为官微发文辟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2-01/09:44
  • 2018年12月1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捕。2019年1月22日,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美国已通知加拿大,将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图片1

    1月31日,关于“孟晚舟自辩书”的新闻开始流传,甚至有微博博主贴出了“孟晚舟自辩书”的全文。31日晚间,@华为中国 官微发文辟谣,称所传“孟晚舟自辩书”一事是谣言。

    QQ截图20190201094230

    小编找到了这篇文章的源头,在文章的最后写着备注,内容是“笔者是在加拿大工作生活了10多年的文科生,是法律外行。本《自辩书》是笔者设身处地的一孔之见,供圈友们参考。2019年1月29日于香港”。但文章的链接已被删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