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付费购买用户隐私 回应:是在做市场调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31/14:09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31日消息 继去年被曝出信息泄露丑闻后,Facebook 的负面消息就没断过。近日,再次与获取用户隐私问题扯上关系。据香港《文汇报》报道,Facebook 透过一款应用程序,向用户支付每月最多20美元报酬,来购买用户的个人信息。据悉,提供的信息资料中包含通讯程序对话内容、照片及视频、定位数据等。

    t01ce00d8bc5d49c660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此,Facebook 回应称,公司获用户授权后才会收集数据,其主要目的是进行市场调查。

    自去年Facebook 被曝出信息泄露问题后,关乎此类问题的相关报道层出不穷,导致Facebook 面临前所未有的信誉危机。此次爆出的事件依然与隐私问题挂钩,不知此后Facebook 是否会在信息安全方面加强重视,以保证用户数据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