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回应被苹果APP Store下架:正在积极沟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25/13:32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25日消息 今日,西瓜视频被发现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搜索不到,据悉是被其下架。对此,西瓜视频回应新浪科技称:“正在与苹果官方积极沟通,争取尽快恢复上架。”

    微信图片_20190125132757_副本

    至于西瓜视频为何被下架,目前尚不明晰。不过,苹果应用商店后来的审核似乎逐渐趋严。

    去年5月份,苹果APP Store 在一天内就下架了上万款APP。且下架范围非常广,涉及到多个国家。再到11月份,苹果又共计暂停了718个中国区的APP下载,其中就包含了拼多多、搜狗地图、讯飞阅读、途虎养车等在内的一些热门应用软件。据悉,是因苹果方面的审核流程较为严格,如果不按照平台规则进行,就会面临被下架的风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