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票务网站变黄牛 门票加价遭网友吐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1-24/17:32
  • 打开摩天轮票务的官微,90%演出票都打折几个字赫然出现在眼前,可是进一步搜索摩天轮票务这几个字,则出现了很多条吐槽的微博。网友指出摩天轮票务光明正大的卖黄牛票,而且张口就加价。

    微博

    如网友所说,摩天轮是黄牛网站,那么网友何出此言呢?

    小编打开了摩天轮票务的官网,点开了大道文化出品的杨立新,陈佩斯主演《戏台》的售票页面,220元的票卖到了540元,360元的票卖到了735元,500元的票卖到1026元,680元的票更是高达1188元。

    图片1

    图片2

    再打开大麦网,进去到《戏台》的售票页面,因为北京的票已经售罄,所以小编分别打开了烟台和青岛的预售页面,但没并没有看见溢价的标识,都是正常售价。

    由此可以确认,摩天轮的确有网友说的加价的嫌疑。小编通过天眼查得知,摩天轮的母公司叫上海驹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经营风险中,有六次收到行政处罚,原因有违反表演营业性演出管理,还有发票违法等,还有两次显示经营异常,罚款从1000到20000不等。

    图片3

    针对这种情况,摩天轮官方给出回复,称他们是一家年轻的创业公司,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因此平台也在持续不断优化服务体验,中国的演出票务行业还在发展中,摩天轮作为行业一员,也在努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公司虽然年轻,但也需把握好每走一步路的尺寸,希望摩天轮票务真的不辜负用户,给大家带来真正的实惠。小编也会持续关注摩天轮做出的实质性的改进措施,敬请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