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工厂将助力清洁空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1-24/15:05
  • 对许多人来说,生产和销售全电动保时捷Taycan或许是保时捷的无奈,毕竟,纯电动汽车依旧不够环保,但保时捷正竭尽全力让这款车以及它周围的一切尽可能地环保。保时捷宣布,Taycan的工厂将帮助净化空气中的氮氧化物排放。氮氧化物是烟雾的罪魁祸首,它们通常是由柴油车产生的。

    2

    3

    4

    为了做到这一点,保时捷将在建筑外部放置铝板,表面涂上二氧化钛。保时捷解释说,当阳光照射到电池板上时,暴露在表面的氮氧化物会分解成水和硝酸盐。保时捷一直在用1300多平方英尺的面板测试这一系统,称其效果相当于在同一空间种植10棵树。

    1

    保时捷表示,如果Taycan工厂的实施进展顺利,它可能会开始在其他建筑上使用这种面板。在这个减少二氧化氮的战略之上,Taycan的生产将是完全碳中性的。因此,你将能够享受你价值9万多美元的电动跑车,几乎没有负罪感。然而,你真的能买得起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