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邮报消息:美国正式通知加拿大政府提出引渡华为孟晚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22/14:1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2日消息  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政府应美国政府要求拘留中国公民华为高管孟晚舟女士,随后外交部多次谴责加拿大侵犯中国公民主权,要求立即释放被无端扣押的孟晚舟女士。随后加拿大法院批准孟晚舟的保释申请,但不得离开境内。

    今天加拿大媒体环球邮报发文称美国政府已通知加拿大政府,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女士。而按照程序如果美国政府正式提出引渡请求,加拿大司法部处理引渡事务的机构国际援助小组将在收到文件后30天时间内向司法部长提出建议,经司法部门授权案件进入法院听证流程,决定是否将孟晚舟女士引渡至美国!

    之前华为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将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这个事情”“我会和她打打电话、说说笑话,晚舟也很坚强”。关于孟晚舟事件我们会持续关注报道,希望事件尽早得以解决尽早释放孟晚舟女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