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电气化转型 福特将推出混动版F-15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1-21/16:2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1日消息   说到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毫无意外是福特的F系列皮卡,而F系列一直以来都以大排量著称,即便现款改为3.5T发动机,排量同样不小。不过,近日有外媒报道,福特F-150皮卡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甚至还将推出纯电动版的F-150。

    5dcafe276d30ba80d0a31f69e9

    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集团刚刚宣布组成联盟,双方的合作协议中很重要的一条便是由福特设计制造中型皮卡车型,并在欧洲销售。众所周知,全球最严格的汽车排放标准就来自欧洲,福特推出混动甚至纯电动皮卡,很可能就是为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的。

    福特已经开始向电气化领域转型并投入大量资金,到2022年福特计划在全球将投入超过10亿美元用于电动车以及智能汽车的研发,并将推出16个纯电动车型和24个混合动力车型,很明显,福特F150混动版和纯电动版位列其中。新车预计于2020年发布,将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工厂生产,到时候身边开过去一辆悄无声息的福特大皮卡可别觉得意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