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支付宝集福玩法升级,除了AR扫福答题也能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21/16:13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1日消息  此前,支付宝官微公布了2019年支付宝集福活动的开始时间为1月25日,持续到2月4日,至于具体活动则未有透露。

    今天下午,支付宝在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影城举行了支付宝新春电影全球首映暨新闻发布会活动,支付宝产品经理冠华在发布会上介绍称,1月25日开始启动扫五福,今年不仅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

    ChMkJla4Z3KIfli6AALZS-QHNBgAAI7vAHKygYAAtlj809

    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拼手气共分5亿现金红包,金额与去年一样。同时,在此基础上,用户还有机会获得跟随蚂蚁森林去看树、欧洲足球观赛之旅、全年帮还花呗等少量好运彩蛋。

    此外,香港本地钱包AlipayHK加入全球新福年,香港用户首次可以用AR扫一扫来扫福,用自己的“支付宝”互动过福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