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出现莆田系广告遭炮轰 网友:知乎,请坚守你的底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1-18/17:24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8日消息  近期,知乎的信息流中出现了莆田系的医疗广告,遭到用户吐槽。知乎CEO周源回应称,是自动化投放渠道过来的广告,会马上全线下掉。

    众所周知,2016年,“魏则西事件”起于问答社区知乎。知乎网友魏则西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学计算机系学生,经体检后得知罹患“滑膜肉瘤”晚期。后通过百度搜索找到莆田系医院北京武警二院肿瘤生物中心,花光东凑西借的20多万元后,仍无济于事。

    随着魏则西逝去,百度因广告竞价排名受到媒体及大众口诛笔伐,而事件背后的莆田系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值得注意的是,魏则西离世前,曾在知乎上发文质疑北京一家医院及相关医生存在欺骗行为。事发3年之后,当年被质疑的莆田系医疗广告出现在知乎,很多知乎用户表示不能接受。

    相信“魏则西事件”事件所反映出来的医疗行业乱象及互联网平台乱象还只是冰山一角。前段时间,4岁患癌女童被权健治死,牵出一个罪恶的保健品帝国。有评论称之为:“魏则西悲剧重演”!

    对于此次知乎出现莆田系广告事件,知乎用户@老八称,这里是莆田系害死的魏则西曾经流血哀嚎过的地方,请不要在这里放莆田系广告。还有微博网友表示:“知乎,请坚守你的底线”。也将此话转告给更多没有被曝光的同类平台,请守住你的底线,不要成为人性之“恶”的美化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