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FY11运动版官图发布,将年内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1-17/11:47
  • 吉利官方发布轿跑SUV FY11运动版官图。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将会搭载沃尔沃的2.0T T5发动机,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

    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整体造型差别不大,依旧采用Coupe风格的车身设计,格栅为最新的涟漪式设计,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但前包围处换为与车身同色的前唇,视觉效果更低,营造出十分运动的一面。车身尺寸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吉利FY11采用了Coupe风格的车身设计,格栅采用最新的涟漪式设计,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而前包围大面积的黑色组件,运动气息十足。配合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整体年轻时尚又不失硬气。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博瑞GE类似,内部采用LED光源,辅以横向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款动力总成,将配备沃尔沃提供的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可满足国六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