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地方法院裁定 苹果手机芯片没有侵犯高通专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1-16/10:04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6日消息,德国法院昨天(15日)驳回高通对苹果提起的专利诉讼请求。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认为,苹果智能手机内的芯片并没有侵犯高通专利。

    图片来自网络

    苹果声明回应,“我们非常乐意看到这个决定,谢谢法院审理。我们很遗憾高通利用法院转移注意力,分散社会对其违法行为的关注,该行为已在全球多起诉讼进行中。

    而高通公司在接到德国法院裁判后表示将继续上诉。就在去年12月高通在德国慕尼黑法院赢得另一件对苹果的专利诉讼官司,使iPhone7和iPhone 8 在德国15家苹果零售分店禁售。

    高通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Don Rosenberg 表示,苹果有侵犯我们专利的过往纪录,我们不认同曼海姆地院的决定,也将会上诉,同时我们也会持续在全球对苹果强力争取知识财产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