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回应微信封杀马桶MT:可能是红包奖励机制违反了腾讯规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15/14:41
  • 驱动中国201096年1月15日消息 按原本计划,今早十点半马桶MT发布会之后,这款产品就会和大家正式见面,但计划赶不上变化。目前,这款产品处于“消失”状态,不仅iOS版无法下载,且马桶MT APP出现了网络异常,无法刷新,发送话题也总是失败。

    不过这并不能阻挡外界对于这款APP的好奇和关注。据雷锋网报道,王欣在今日召开的内部产品交流会上表示,之所以起马桶MT这个名字,是因为自己是刘德华的粉丝,《马桶》是刘德华的一首歌,仅此而已。

    至于昨晚上线即被腾讯多渠道封杀一事,王欣则回应称,可能是马桶MT的红包激励机制违反了腾讯的一些玩法,正在与微信方面沟通。

    未命名

    王欣微博截图

    昨日晚间,马桶MT上线即遭到微信围堵,先是被微信屏蔽其分享链接入口,接着让其红包微信充值功能无法使用,最后连腾讯大王卡短信也发布出去。王欣接连发布多条微博,并称“怎么办?”

    关于马桶MT的未来走向还不得而知,能否如愿推出,推出之后又会面临何种问题都是未知数。根据猎云网报道,马桶MT主打陌生人社交,目前开通功能以匿名限时群聊为主,主页面设置有“话题”和“聊聊”两个板块,在“话题”板块可以看到附近的人发起的话题,“聊聊”板块可看到自己参与的话题。

    因其功能设置和基于陌生人社交的定位,知乎网友Tiry预言马桶MT会在两性、暗网交易、政治话题、隐私八卦等群体很有市场,认为其是“中国版深网聊天工具”。

    QQ截图20190115143355

    图/猎云网

    与此同时,猎云网报道称,被指“涉黄”可能是马桶MT被封杀的关键因素,在体验产品中偶然发现的信息中,其平台上的灰色服务、约炮信息、黄色信息已然接踵而至。

    值得一提的是,在App测试之前,不少网友就考虑到马桶MT会面临这个问题,并在当天于王欣微博下留言追问,“王先生,请问你如何做监管?”王欣并未作答。

    追踪报道:

    刚刚,微信“马桶MT”官网发文称,由于1月14日晚到现在,下载体验的用户过多超过服务器负载,导致短信验证码无法获取,刷新不了内容,产品无法正常使用,目前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此前,“马桶MT”被发现iOS下载链接已经被关停、官网无法进入,且刷新内容失败。

    QQ截图2019011514504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