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业务1月下旬上线 将覆盖六大城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14/14:59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14日消息 近日,哈啰出行官方微博显示,在1月下旬,哈啰顺风车业务将在上海、杭州、广州、东莞、合肥、成都6个城市开通并试运营,其他城市随后也将陆续上线。

    006zXZDrgy1fz2fnaef9kj30ku112q6x_副本

    据了解,去年12月份,哈啰出行APP就上线了顺风车业务,不过并未正式开通,还在准备当中。当时哈啰出行官微显示,哈啰顺风车车主招募正式开启。这也是哈啰出行自去年10月份正式推出网约车业务后的又一重要举动。

    近期,驱动中国记者也就即将上线的顺风车业务采访到了哈啰出行的公关杨娇女士。

    记者:最近哈啰出行是在招募顺风车的司机,这块儿有没有一个具体的发展方向呢?

    哈啰出行:目前顺风车业务也在一个探索阶段,类似于什么目标的话还没有说一定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算是处于试验阶段。

    记者:那现在顺风车(司机)已经招到了一个什么样的数量呢?

    哈啰出行:这个说实话我还不清楚,顺风车也还是这两天也才开始做。

    记者:因为滴滴顺风车还是无限期的下架,安全问题也备受外界关注,哈啰出行上线顺风车后,会不会采取一些安全措施呢?

    哈啰出行:哈啰顺风车业务也还是在部分城市招募过程中,还没有全方位的展开,哈啰方面会严格按照国家以及当地政府的一些规定进行备案,或者是进行采取一些措施,像车主审核之类的,会根据当地的要求来做这样一个事情。

    由于当下网约车环境监管趋严,顺风车的上线便更能引发外界关注。再加上共享单车行业发展起起伏伏,不少单车企业走向倒闭。哈啰出行为了进一步拓宽市场,在去年9月份进行品牌升级后逐步涉入网约车领域,并先后接入嘀嗒出行和首汽约车。如今又打算上线顺风车业务,可见未来还将进一步深耕出行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