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获公有云专有云双一级认证,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超60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14/10:0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4日消息  腾讯云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发布公告称,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近日公布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能力评估结果——腾讯云公有云和专有云均达到能力级别一级标准,为这项评估中的最高等级。

    640.webp

    640.webp (1)

    图/腾讯云

    据腾讯云公告介绍,ITSS云计算服务能力评估是在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下,由ITSS参考《信息技术云计算云服务运营通用要求》等国家标准,组织第三方测评机构开展的云计算服务能力测评工作。测评覆盖云服务商的人员、技术、流程、资源、性能等关键环节,旨在规范国内云计算服务市场的标准化,并为用户选择云服务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评测中,腾讯云在公有云和专有云两个领域,凭借全面的产品能力和行业解决方案、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能力、健全的服务体系以及在政务、金融等行业的扎实实践,通过专家答辩,以远超一级要求的指标,获得双一级资质。

    据悉,目前,腾讯云在公有云领域提供200余款全品类云服务产品,专有云领域的产品超过110款,累计获得各项技术认证60余项,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通过等保四级评测的企业之一。同时,腾讯云专有云服务项目多达百余个,包括四川省政务云、广东省数字政府云平台等。

    腾讯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云服务收入增长逾一倍及录得环比两位数百分比增长,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超过60亿元,云服务付费客户数也取得同比三位数百分比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