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腾腾的“腊八粥”送给“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   2019-01-13/15:22
  • “晓光,取粥的活儿就交给你了,一定记得放在保温箱里,一会儿让大家喝上热粥。”

    今天是农历腊月初八——腊八节,北京方庄营业部站长王慧比平时早起了一个小时,天还没亮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为的就是让站里兄弟们赶在送货前喝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

    图片20

    早上7点半,京东物流北京方庄营业部的快递员小张来到嘉和一品宋家庄店取今天给大伙分的“腊八粥”。

    1月13日,京东联合北京市商务局、嘉和一品以及多家媒体,共同为腊八节期间依然奋斗在一线的“美好生活守护者”们送上冬日里的小幸福。

    早上八点不到,京东物流华北快递部负责人时云峰赶来方庄营业部,将一碗碗热粥递给这些坚守在一线的京东小哥。

    图片21

    京东物流华北快递部负责人时云峰从顺义赶到站点给快递员端上“腊八粥”。

    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腊八粥光自己喝可不行。于是,热情的王慧站长一早就招呼了营业部所在小区的保安、附近其他公司的快递小哥们都来喝上一碗。

    图片22

    京东小哥们在出发送货之前一起喝着热腾腾的“腊八粥”。

    图片23

    在营业部工作的达达快递员朱新卫和大家围在一起喝着粥。

    图片24

    德邦快递的小哥和大家一起喝“腊八粥”

    图片25

    EMS的快递小哥接过“腊八粥”和福字。

    就在大家热闹喝粥时,王慧站长忽然一拍脑袋,“怎么能把路上的清洁工给忘了呢?”他立马吆喝了几个快递员兄弟端着粥去找路上那几个面熟的清洁工人。“热热闹闹的才有过节的气氛嘛”,他说。

    图片26

    除了快递小哥,营业部站长王慧也把“腊八粥”和福字也送到小区的保安大哥手里。

    站点里热闹的场面,也吸引了不少一早路过的行人。巧的是,家住方庄的庞先生恰好带着儿子路过,看到这幅热闹的分粥场景,他也迎上来要找一下自己的“老朋友”。

    “我儿子的‘好朋友’晓光叔叔就在这个快递站。”

    一问才知道,这“晓光叔叔”指的就是京东物流方庄站的快递员——王晓光。因为平时自己工作忙碌,庞先生总在京东上给儿子买玩具,而且每一次都是王晓光负责配送到家。“晓光送货不仅没出过问题,而且送货态度特别好,每次走的时候还把家里的垃圾带走。”就这么一来一回,彼此熟络了起来,也就有了今天这事。

    图片27

    顾客庞先生看到此情此景,一定要亲手给他送过无数次货的快递员王晓光端上一碗“腊八”粥。

    “等一会儿兄弟们喝完粥都出站配送了,我留下来打扫站里卫生。”看着兄弟们一个个喝完粥离开站里,王慧站长这才想起来,忙活了一早,光顾着别人,自己竟然忘了喝。

    暖暖的腊八粥应和着站点前的欢声笑语。这个腊八节的早晨,虽然气温不高,但方庄营业部门前有一股“暖洋洋”的气流涌动着。过了腊八就是年,要看着春节快要到了,京东物流已经提前进行了“春节也送货”的相关安排,坚持在春节期间依然为大家提供贴心、温暖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