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App“艺术升”回应:公司不存在与院校勾结交易行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我看App   2019-01-12/10:11
  • 0dd52aabc7eb8f17343f2e4b37a11e2d.jpg 

    1月11日快讯,据界面新闻消息,因垄断艺考报名、贩卖VIP付费加急报名服务成为争议焦点的艺考报名软件“艺术升”App近日通过官方微信号宣布,公司不存在与院校勾结交易行为,宣布对引发争议的加急收费服务退款、永久下架。

    此前该款App已经成为多所美术学院指定的唯一报名渠道。此外,艺术升在报名之前向考生售卖598元的VIP服务卡可加急报名。1月6日,艺术升App系统持续崩溃,导致数十万考生都无法成功报名。对此,艺术升的解释是技术能力不足。

    b6419a956d0e137b09df667750e377b5.jpg

    目前,考生可在1月20日前向艺术升客服提出退款要求, 艺术升承诺在7日内退款。为了避免网民负面猜想,艺术升宣布下架加急审核服务,未来将不再提供任何形式的加急审核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