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与阿里联手 实现覆盖2000家门店目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11/17:16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11日消息 今日,阿里巴巴在杭州召开ONE商业大会。会上,星巴克方面表示,在过去的四个月中,通过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在30个城市中实现了2000家门店的外卖接入。

    1526374683259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2018年8月2日,星巴克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达成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星巴克将依托饿了么成熟的配送体系,开始提供外卖服务。9月19日,饿了么为星巴克打造的“专星送”品牌正式上线,为了在配送期间不影响咖啡口感,特地在包装、材质等方面均采用了全新技术,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专星送”率先在北京和上海两大城市展开试运营,并预计到2018年年底,将星巴克“专星送”推广至全国30个城市超过2000家门店。就目前来看,星巴克已经完成预订的目标。

    星巴克除了与饿了么联手外,还与盒马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外送星厨”,不断拓展外送业务,扩大市场覆盖面。12月14日,阿里巴巴与星巴克宣布战略合作再升级,打通会员体系,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双方的合作可以说不仅为星巴克带来更多的销量,也为其拓宽了市场覆盖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