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推出电动款凯迪拉克 与特斯拉争市场份额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1-11/10:21
  • 据外媒报道,两位知情人士周四表示,凯迪拉克预计将成为通用汽车公司的领先电动汽车品牌,因为通用准备在电动豪车市场上推出一款新车型,以挑战特斯拉。

    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将在周五的投资者报告中宣布这个消息:一辆凯迪拉克将成为首款采用其即将推出的BEV3平台的汽车。BEV3平台是汽车的基础,包括电池系统和其他机械部件。

    1431483735_NIgaSz

    消息人士说,通用汽车预计不会在周五披露更多细节,包括凯迪拉克电动汽车将于何时投产,是跨界车还是轿车,以及将在哪里组装。

    目前,通用汽车正与美国最大的三个充电网络服务商EVgo、ChargePoint和Greenlots合作,以改进其为客户提供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通用表示,公司计划通过汇总来自每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动态数据,让全电动雪佛兰Bolt EV的车主能够更顺畅地使用现有充电网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