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上海临港正式开工建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07/16:3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7日消息  据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消息,今天下午,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工厂一期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车,包括model3 等系列车型。

    “上海发布”还在文中表示,特斯拉超级工厂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特斯拉超级工厂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

    640

    图/上海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早间,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Twitter表示,计划在今年夏天完成初步建造工作,年底前开始model3生产,明年实现量产。

    U3hD-hrfcctn4955741

    同时,他还回复网友称,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汽车仅供大中华地区,不供应北美。

    0E9W-hrfcctn5109635

    事实上,马斯克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2019年开始在中国建厂生产model3,并将加快在中国生产的步伐,去年10月,他也明确表示,在华所生产的车辆将只在中国销售。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5月10日,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已在上海成立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后该公司以9.73亿元人民币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的工业用地,并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正式落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