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9 Day1:苹果恶心了一下会场,英伟达RTX2060炸裂登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iciLab   2019-01-07/16:20
  • 令人激动的CES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这个为期4天的世界级消费类电子产品大会上,不少电子产品厂商会发布最新的产品,其中也会包括令人喜闻乐见搭载高通骁龙855的旗舰手机。当然,作为首日的重磅炸弹并非手机,而是英伟达(Nvidia)带来了RTX 2060这款甜品级显卡。

    苹果先发制人,暗中嘲讽

    Photo by Vlad Savov / The Verge

    今日大众关注点首先被苹果给吸引了过去 —— 要知道苹果从来不参与CES展会的,但随着展会的声量越来越大苹果也不能无视。但傲娇的苹果还是不愿意放下身段去参与它严重的“大杂烩”,于是苹果在CES会场附近直接摆出了个巨幅广告,文字上写着“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stays on your iPhone”(大致翻译:iPhone的隐私保护可以吊打在座的所有人)。

    得益于iOS的闭环,iPhone机器内的数据安全性的确有良好的保障 —— 甚至此前FBI事件也侧面帮iPhone的安全做了背书,苹果被FBI指责的同时也让大众看到了这一家科技巨头对于安全性的把控能力的确做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当然,后来还是屈服于FBI的淫威之下,犯罪分子的iPhone还是被打开了。)

    但是,iOS的本地数据保护的确做得不错,但云端漏洞还是存在,国外不乏一些黑客偶尔破解iCloud后流出明星各种照片的新闻,“XX门”不绝于耳,余音绕梁。

    可见其实苹果这种对于亚马逊和谷歌的嘲讽行为从公司角度而言是十分可笑的,因为iCloud在安全性上表现并不出色。充其量也只是iOS鄙视了一把Android 。

    RTX2060发布:GTX 1070Ti用户集体哭泣

    男孩最喜欢的煤气灶,不,显卡终于进行了更新。在去年年末英伟达仅仅更新了高端的RTX 2080系列,中低端产品无动于衷,终于在2019年到来的第七天问世。首先发布的是RTX 2060,作为GTX 1060的继任者,RTX 2060的表现已经做到了那一句脍炙人口的俗语: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被拍死在沙滩上。

    RTX 2060的综合表现比GTX 1060高出一大截,与去年定位中高端的GTX 1070Ti基本齐平,部分情况还能偶尔碾压。

    RTX2060的价格是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88元,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刚发布时候3500元的首发价,可谓甜品级产品的甜品 —— 要知道在这个价位中还能包含了光线追踪技术、DLSS技术等等,在此前是不敢想象的。当然,国内最终售价还需要一小段时间等待它上市。

    令人激动的是,搭载RTX显卡的笔记本在本月29号后会直接陆续上市,部分笔记本搭载的是采用了Max-Q技术的RTX显卡,从上图中就看到了雷蛇、微星、玩家国度、外星人和惠普暗夜精灵。

    各位准备好钱包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