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云笔记被微信屏蔽?腾讯回应部分链接存在色情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07/13:2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7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曝出有道云笔记被微信屏蔽,当在微信中尝试打开有道云笔记链接时,会出现“已停止访问该网页”的提示,并且微信表示原因系“网页包含色情内容,被多人投诉,为维护绿色上网环境,已停止访问。”

    3951A276CEA90CD69BFD787B7552AFEBC06C3C92_w1080_h1304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有道云笔记分享到微信的部分链接内容存在色情问题,目前已告知网易侧违规原因,对方正在进行处理,去除违规内容后可申诉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信更新7.0版本后,不少有道云笔记的用户在微博反映,收藏微信文章出现问题,收藏微信文章时会变成无标题的笔记,收藏内容变为链接,而不显示内容。当时有道云笔记官方回应称:“该问题是因为微信一些变动导致的,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对策,会尽快恢复使用的,暂时带来的不便万分抱歉。”

    在此之前,用户只需关注有道云笔记的微信公众号,关联自己账号,然后点击任一微信文章页右上角三点标志,选择“有道云笔记”,文章的标题内容就会自动保存到你绑定的云笔记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