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现代将推可行走攀爬的概念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1-07/11:03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7日消息 CES 2019已经临近,将于1月8日正式开幕,作为展会的重点方向,汽车领域也将毫无疑问的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期待点。除了传统的汽车升级换代和车型升级,还有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车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加持。

    9C12A75DE213B98C3B22FABA3E5E237A00159138_size97_w700_h513

    近日,现代汽车曝出来了一款概念车彻底改变了我对汽车的认知,根据外媒报道称,现代汽车公司将推出功能强大概念车亮相CES 2019,之所以说其强大,它不仅可以正常驾驶,还能具备行走攀爬的功能。

    据悉,这款能行走攀爬翻山越岭的概念车,将会被命名为Elevate,且将会于本月的7号在新闻发布会上和公众见面,由于设计独特,外观酷炫,看起来更像是一款机器人。

    从现代公司发布在网上的相关照片来看,这款Elevate概念车可以拥有行走和攀爬的功能,关键在于这辆车的“腿部”,也就是依靠车辆的车轮来发功。通过给车轮增加其他的设计,来完成行走和攀爬的目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