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前瞻:五大亮点技术不容错过

  •   2019-01-04/16:36
  • 2018年1月4日,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将于1月8日至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作为全球最受业界瞩目的科技盛会之一,本次展会总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4,500家展商的参与。展会汇聚了整个互联生态系统,并将聚焦5G、人工智能、增强/虚拟现实、智慧城市、运动科技和机器人技术等领域。中国企业也在多个领域取得突破,将携前沿科技亮相展会。

    5G移动通信,智联万物

    作为最受瞩目的技术之一,5G移动通信技术将于2019年从试验转向商业化。5G大潮即将到来,并将在美国,欧洲及亚洲市场展开进一步商业推广。本次展会上,美国超微半导体公司(AMD)、爱立信公司、英特尔(Intel)、英伟达(NVIDIA)、Sprint公司、德国电信子公司T-Mobile、威瑞森电信和高通公司都将呈现5G领域的最新成果。

    人工智能,未来可期

    未来数十年,人工智能将会成为关键性技术之一。本次展会上,包括AutoX、IBM、美国迪尔公司、松下、Soft Robotics、Veritone、雅马哈在内的行业各公司将亮相展会,并推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自动驾驶和车载技术,高速发展

    CES 2019将汇集超过150家的汽车科技厂商参展,包括9家汽车制造商(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福特、本田、现代、起亚、日产和奥迪)将展示自动驾驶和车载技术的最新进展,为大众带来一场规模宏大的汽车科技盛宴。 

    运动科技,融合体验

    去年展会上,运动专区所带来的体验仍历历在目。今年,运动科技盛宴将再次上演,旨在展示运动与科技的巧妙融合,参会者能体验到最新的运动科技、竞技感受和智能场地。包括Altia Systems Inc., AshChromics Corporation和Cybershoes在内的一众参展商将带来最新的运动科技新装备和科技互联概念,为运动的未来赋予无限可能性。

    智慧城市,照亮未来     

    延续了CES 2018的智慧城市会议与展览的主题,本届展会将汇集展示更智能、更具连通性的社区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智能电表、智能路灯、停车辅助应用和传感器等互联技术也将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便利的城市生活。

    中国力量亮相

    来自中国的展商也将携各自领域的创新成果亮相展会。包括京东、美团、科大讯飞、百度等在内的中国企业悉数亮相,展现前沿科技实力;更有许多新锐创业公司脱颖而出,引领科技风潮。在展会正式拉开帷幕之前,1月6日和7日的媒体日活动将为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进行充分预热,包括科大讯飞、拜腾、海信和TCL在内的中国企业将在媒体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