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优品”上线!与戴尔、TCL等达成合作意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03/15:5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日消息 据腾讯《一线》报道,闲置物品交易平台闲鱼今日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正式上线“闲鱼优品”频道。

    据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介绍,闲鱼优品将提供品牌自营及授权的官方闲置、品质二手、样品旧款等类型商品,目前已经有戴尔、TCL、ThinkPad、长虹等数十家品牌与闲鱼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报道,闲鱼优品将通过平台级的售后保障,改变以往数码闲置商品交易过程环节多、不透明等问题,所有上线闲鱼优品的商品,都要通过平台32道检测鉴定;所有商品的售后,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30天包换、180天质保的服务。

    641

    图/腾讯新闻

    石坚同时透露,未来,闲鱼优品的品类将从3C数码和家电扩展珠宝手表、图书乐器、奢侈品等类目。

    闲鱼诞生于2014年6月,从淘宝的“跳蚤街”频道到“淘宝二手”,再到如今的闲鱼,已达到亿级用户量,从这一点来说,闲鱼绝对算的上是个成功的产品。目前二手市场的玩家包括58同城旗下的转转、京东“二手优选”等,但体量都远不及闲鱼。

    此次上线“闲鱼优品”频道,主营3C数码,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技术消费品整体市场预计达到2.158万亿元,以5%的官方闲置体量来进行估算,也是一个千亿级别的蓝海市场,这将促使闲鱼满足消费者更多场景、更多样化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