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 驱动中国致敬改革开放大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8-12-19/20:50
  •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四十年,被一代代中国人民群众的青春和汗水见证,40年改革开放的成就令世界瞩目,国家日益强大,综合国力明显增强。各个领域,各个行业,都取得长足的发展,对于互联网科技行业来说它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20181126031243341

    关于科技,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

    如今中国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神舟飞船上天,蛟龙探海,辽宁舰远航,C919首飞…

    涌现出了民营汽车工业开放发展的优秀代表——李书福;海归创业报国推动科技创新的优秀代表——李彦宏;数字经济的创新者-马云等等一批创新者和先行者。

    作为互联网科技行业创新发展的见证者和践行者,驱动中国(https://www.qudong.com)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不断创新思想,紧跟时代进步,伴随互联网发展,已经走过16个春秋,成为如今国内领先的科技媒体平台,日均PV超过百万,全球网站排名2000内。

    QQ截图20181219204048

    驱动中国自成立之初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快速、最精确、最新最全的驱动程序下载,以及IT资讯的传播。

    2007年,在新闻资讯中探求成长,启用全新域名“qudong”,并更名为“驱动中国”,渐渐从一个下载站点变身为科技媒体,不比雨后春笋,却也对未来充满阳光。

    2010年驱动中国响应国家西部开发政策,在西安建立了庞大的专业编辑团队,早先既有的忠实用户群体上,积极拓展更多的平台传播,提供更为权威和宽泛的传播力量,积累更多的受众。

    作为网络媒体,驱动中国逐渐丰富科技行业新闻报道方式,关注时下最新新闻资讯,为广大IT爱好者提供一个获取科技新闻,兴趣交流的优质平台。

    如今,驱动中国的发展是互联网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也是改革开放新时代发展的一个缩影。正如驱动中国的域名那样,驱动中国发展,为互联网科技行业做出新成就,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激发新活力。

    时代在变,驱动中国努力仍在继续。

    未来,每一年都是变革的一年,驱动中国作为国内知名科技媒体平台,将紧跟互联网科技行业时代发展,激发改革开放新活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