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将推电动皮卡,续航或超640公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8-12-19/17:51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9日   此前,埃隆·马斯克曾表示未来将有一款纯电动皮卡的计划,但是时间过去许久,一直没有相关的消息。直至日前,外媒发布了一款特斯拉皮卡的假想图,埃隆·马斯克的皮卡计划或许会被提上日程。

    3

     

    据悉,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原型车将有可能在2019年亮相,按照特斯拉研发周期计算,特斯拉皮卡或许会在2020年开始量产,2021年或者2022年上市。

    另外,此款皮卡将配备双电机,续航能力有望超过644公里,其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前不久亮相的Rivian R1T纯电动皮卡。皮卡在北美占据了巨大的市场份额,推出皮卡对于特斯拉来说也是带来销售额增长的一个机会。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