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网约车或成未来趋势?易到用车预计投入1000辆新能源车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12-17 17:45:15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8年12月17日消息 由于空气污染情况严重,尤其是汽车尾气的排放更是让空气质量持续下降,新能源网约车的出现恰好弥补了这一缺陷。易到用车便看中了其中的发展契机,今日宣布在济南实行新能源网约车计划。

    t01d87a87451d4c74f8_副本

    据了解,济南作为实行新能源网约车计划的首个试点城市,春节前易到用车将在该城市投入运营1000辆新能源车,并同步启动公共充电桩建设方案,往后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推进该计划。

    实际上,早在2015年,易到用车就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上线数千辆新能源车型。该类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零排放、零污染,这对于整个出行环境来说,都是一大福音。

    到今年11月份,易到用车计划超新能源方向发展的意图依然有增无减。在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向易到用车颁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后,易到用车就称要与济南多家新能源车企合作,推进城市网约车向绿色低碳方向发展,可见此举为易到用车宣布在济南实行新能源网约车计划奠定了基础。

    此次,易到用车方面为了进一步践行低碳出行的理念,积极向新能源车领域投入,这对于各网约车企业来说都是值得推崇的一件事。

    目前网约车行业竞争激烈,在行业内较有名气的网约车品牌就有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等,要想谋出路就必须有所改变。此次,易到用车正式在济南实施新能源网约车计划对其自身发展来说亦是一件好事。如果新能源网约车能够被大力推行,未来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