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仪式今日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12-13/18:15
  • 驱动中国 2018年12月13日消息 今日,2018年第六期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19家挂牌企业之一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被成功授牌。

    QQ图片20181213163909_副本

    图左为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苏杨

    挂牌仪式上,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苏杨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授牌仪式。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与品牌价值得到大大提升。

    微信图片_20181213180307_副本

    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科技服务为核心,主打互联网线上技术的多元化企业。历经十余载,公司在软件开发、互联网服务、公关事件策划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旗下创办并运营的驱动中国、非常在线、阿里汽车均在业界拥有较高知名度。

    驱动中国作为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官方网站,自2005年上线起,便立足于科技领域,24小时滚动报道国内外最有价值的科技新闻资讯。内容涉及到科技领域的方方面面,其中包含移动通信、IT互联网业界、数码产品、家电及智能穿戴、区块链、VR、共享经济、人工智能等领域,在科技媒体行业具备丰富的经验。

    非常在线是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12月收购的一个平台,经过改版后作为科技新媒体平台运营。目前主要聚焦于科技界的新鲜新闻事件,致力于挖掘科技圈内亮点,是将IT技术信息、黑科技产品融为一体的信息交流平台。

    阿里汽车是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汽车资讯类平台,专注于报道汽车行业资讯类新闻,在第一时间为广大受众提供最真实、最全面的新闻内容,并为众多用户提供多种类型汽车产品信息导航。

    此次挂牌仪式的举行,对企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挖掘企业发展潜质,拓宽融资渠道。同时也利于促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