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美国一公司推出廉价版飞行汽车 可垂直起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2-13/17:40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3消息   绝大部分城市都面临着交通拥堵问题,针对这一情况,不少车企都在研发飞行汽车,但目前爆出的飞行汽车都需要持有飞行执照才能驾驶。不过,有一家名为Opener的初创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飞行汽车BlackFly,该车仅可搭载一名乘客,但无需飞行执照就可驾驶。

    22

    这款飞行汽车不同于以往发布的同类型产品,其主打能够垂直起降的车辆,而非仅仅拥有飞行功能的车辆。该产品类似于一架放大版的八轴无人家,而相较于传统直升机或私人飞机,这款飞行汽车有着明显的体积优势,同时在运行时较为静谧、安全性高、飞行操作便捷。Opener的希望该类“飞行汽车”的最终价格足够便宜,使常规家庭能够负担得起,最终成本或许与一辆SUV相近。

    23

    这款飞行汽车目前已经进行了试飞。在加拿大该产品以72英里/小时(约116公里/小时)的时速飞行了40英里(约64公里)。在美国,该款产品被归类为超轻型航空器,所以无需飞行执照,用户可直接操控该产品。

    24

    据悉,首款BlackFly将于明年开始发售,但购买了这款飞行汽车并不意味着用户可以随意飞行,当下的法规限制了其使用范围。同时这类飞行汽车想要参与到实际的交通运输过程中,还需要对使用环境的基础设施进行改动,因而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类“飞行车辆”至少要等五年才能真正获得应用。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