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丨中国移动与华为合作开通5G基站 孟晚舟保释后发文:以华为为傲,以祖国为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2-12/17:45
  • 驱动中国晚报— 2018年12月12日 科技圈大事件汇总

    中国移动与华为合作在北京国贸开通5G基站

    每经消息,记者从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方面获悉,北京移动已经携手华为率先在北京市国贸CBD完成了4.9GHz频段的5G基站测试及验证,实现单用户下载速率2.8Gbps。

    20171013020035728

    北京移动介绍,该5G基站采用华为的相关设备,频率带宽高达100MHZ,可最大化利用现网站址,完成4G/5G站点同覆盖。北京移动方面人士表示,4.9GHz首站开通,可以有力地加快推进5G 4.9GH在产业链发展,同时也标志着北京移动5G技术的试验测试环境搭建及5G业务应用示范进入了新的阶段。

    webQQ2019年1月1日起停止服务

    今天腾讯QQ网页版官网发布公告,由于业务调整,webQQ即将在2019年1月1日停止服务。并建议用户下载QQ客户端使用。

    3999f68191a8458eb3019573d2a13221

    WebQQ在2009年9月上线,是腾讯推出的使用网页方式上QQ的服务,特点是无需下载和安装QQ软件,只要能打开WebQQ的网站就可以登录QQ与好友保持联系。具有Web产品固有的便利性,同时在Web上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客户端软件的操作习惯。

    传三星天津手机工厂将于12月31日正式停产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从社交平台及相关人士处获悉,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即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于12月31日正式停产。   

    t015c15b75ad6945c88

    据该消息表示,该工厂已于12月11日通过口头宣布的形式,向工厂里的两千多名员工传达了这一消息。不过,关于确切的赔偿目前还没有一个最终方案。  

    三星频频传出中国手机工厂关门消息的背后,是其手机业务在中国市场持续面临劳动力成本上升、销量下滑等困境。如果天津工厂也被关闭的话,三星很有可能会将手机业务集中在人力等成本更低的越南和印度。

    8个城市上线淘宝速达业务

    为迎接今年的双十二,蜂鸟联合淘宝在全国8个城市推出“淘宝速达”业务。据悉,在成都、上海、广州、西安、深圳、厦门、福州、武汉等城市的主城区,将由蜂鸟骑手配送同城包裹,下单后最快2小时送达。

    1544585860944

    据蜂鸟配送官网显示,日均配送订单达到450万单,已合作商户数100万家,骑手人数达到300万人。此次,蜂鸟配送与淘宝推出淘宝速达业务,更能充分利用蜂鸟配送的本地生活服务资源和强大的即时配送能力,从而解决快递末端配送痛点。

    孟晚舟朋友圈发文:以华为为傲,以祖国为傲

    加拿大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举行对孟晚舟的保释听证。听证会上,孟晚舟获准保释,保释金总额为1000万加元。

    据环球网援引加拿大《多伦多星报》记者的庭审直播记录显示,保释期间,孟晚舟必须遵守16项条件。其中包括:必须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晚上11点到早上6点必须待在家里,随时能被联系到;必须佩带跟踪脚环;必须在有需要时参加庭审,必须在有需要时被扣押等。

    保释成功后,孟晚舟在朋友圈发文称:“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我以华为为骄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孟晚舟”。

    3c93d4893cb54e64b400b36816c0906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