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保释后朋友圈发文:以华为为傲,以祖国为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12-12/17:09
  • 驱动中国 2018年12月12日消息 12月6日,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之女、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事件发生后,立刻引起各界广泛关注,牵动着每个人的神经。

    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举行对孟晚舟的保释听证。听证会上,孟晚舟获准保释,保释金总额为1000万加元。 保释成功后,孟晚舟在朋友圈发文称:“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孟晚舟”。

    2f54fd787845488f9e2688000d56410a_副本

    据环球网援引加拿大《多伦多星报》记者的庭审直播记录显示,保释期间,孟晚舟必须遵守16项条件。其中包括:必须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晚上11点到早上6点必须待在家里,随时能被联系到;必须佩带跟踪脚环;必须在有需要时参加庭审,必须在有需要时被扣押等。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许,华为在得到保释成功的消息后,在微博发文称:“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图片2_副本

    在经历了此事后,众网友也纷纷在华为的微博下发表评论称:“支持国产,支持华为。”

    图片1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