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智能车吧在雄安上线!政策允许下向全国推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2-12/16:53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2日消息  关于今日网传摩拜智能车吧在雄安上线的消息已经得到证实,腾讯科技报道称,摩拜智能车吧近日在雄安新区市民中心上线,主体功能为集约高效的立体停车终端,车吧由摩拜负责设计和运营,北京首钢城运供应停车架,北京住总集团承建,预计今年12月内正式投入运营。

    据报道,摩拜智能车吧可容纳35辆单车,有52个储物柜,对休息区及多个功能进行了分区划分,一次可同时对10辆自行车进行操作,方便高效,车吧配有直饮水、充电位、沙发椅、信息屏等,后期还会增加免费Wi-Fi、共享商品、无人零售、美团无人配车等设施。

    u=491462735,1081104650&fm=173&app=49&f=JPEG

    据摩拜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雄安的这个智能车吧属于“样板”,不会对外收费,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会向全国范围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和雄安的合作由来已久,2017年11月,摩拜单车和摩拜助力车先后在雄安开启运营;截至目前,摩拜共在雄安树立摩拜推荐停车点30处,另有50余处点位正在规划。

    摩拜单车总裁刘禹表示,除智能车吧外,2018年摩拜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力度,深度精细化运营水平,通过专注业务、追求可持续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共享单车行业早已进入比拼综合实力的2.0时代。在产品研发升级、服务响应、政府合作、社会责任等各方面,企业须勤练内功、全面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