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百万欧元起售 日产将量产GT-R50概念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2-12/13:56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2消息   在今年的古德五德速度节上,日产带来了庆祝GT-R品牌成立50周年的车型GT-R50,这款车当时是以概念车的身份出现的,不过现在日产已经决定正式量产该车,起售价99万欧元。

    006tQvh3gy1fy1xacyjdsj30ku0cttod

    概念车版本的GT-R50由意大利设计公司IDG设计,而对于量产版,日产表示在外观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概念版没有变化。GT-R50基于普通版GTR打造,但整体造型要激进的多,进气格栅、水箱护罩、车侧进气鳍孔、尾门与尾翼都设计的极为夸张,营造出相当前卫视觉效果。

    autohomecar__ChsEe1wLJk2AbenCAAd3zLN1cfk780

    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外观采用了灰色和金色两种色调,但量产车提供车主客制化服务,购买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组合。新车内饰大量采用麂皮材质,当然,内饰的颜色也开放给用户定制。

    autohomecar__ChsEnFwLJk-AeHHLAALUY0Zg2uU728

    GT-R50搭载与普通版GTR一样的3.8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工程师的进一步升级,使得这台发动机最大可以迸发出71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将达到780牛·米。此外,这款车还会配备增强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悬架系统。

    autohomecar__ChsEnFwLJlOAcPnXABzefZ6jw_A741

    虽说是量产,其实更应该称为限量生产,日产仅计划投产50辆,而下单车主预计于2019年至2020年就会陆续交车。当然,以这类限量款车型的稀缺属性,这50辆车很可能已经全部售出。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