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12月15日发布 蔚来ES6实车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2-10/17:32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0消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蔚来ES6的实车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将于12月15日举办的NIO Day蔚来日活动上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预售价为37万元起。

    131888895886734580

    从谍照可以看出,ES6在前脸部分使用了和ES8相似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上,还是有着明显区别的。ES6针对大灯、前包围进气口等细节进行了调整修改,前脸并未采用ES8上的大型哑光镀铬饰条,前格栅尺寸也要更小一些。

    131888895892966536

    车身侧面与ES8风格一致,采用了双色车身。根了解,ES6的轴距为2900mm,略小于蔚来ES8。车尾部分并没有直观的照片,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造型与ES8类似。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设计元素,整个尾部看上去比较简洁。

    autohomecar__ChsEflwHSYCAJxnRAAQYLlkoMic430

    蔚来ES6的车内设计还是不少电动车的惯用风格,整个内饰使用了大尺寸的屏幕,以突显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5s,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00km。

    autohomecar__ChcCR1wHSX-Adz3aAAbrd5WyPiY607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