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战役打响 淘宝订单两小时即可送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11-29/16:15
  • 驱动中国 2018年11月29日消息 双十一期间,天猫拿下2135亿的好成绩,首次突破了2000亿大关。双十一刚刚落幕,紧接着双十二的战役就已打响。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阿里巴巴淘宝启动双12购物计划,推出淘宝送达服务,这也意味着双十二即将成为新的战场。

    淘宝官方称,今年双12以“人民的宝贝”为主题,设计包括特色会场、榜单会场等350个不同主题会场,优惠力度不亚于双十一。据悉,在12月12日0点-1点被称为“黄金一小时”,活动商品将会以低至3折其的价格秒杀。

    t01f58023ec9a68d6f7_副本

    除了优惠力度还一如既往的大外,配送速度成为一大亮点。今年双十二淘宝推出了“淘宝速达”。上海、成都、武汉、广州、西安、福州等八个城市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淘宝速达服务,淘宝订单最快两小时送达。

    实际上,今年双十一虽然订单量大幅增加,仅当天快递就达14亿件,但物流速度却一点都没拖后腿,双十一当天下单的商品当日就可发货。可见无论是双十一,还是双十二,各电商平台均开始在物流上下足功夫。

    今年10月份,在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首次发布涵盖京东供应链、京东快递、京东冷链、京东快运、京东跨境、京东云仓在内的六大产品矩阵,并宣布京东物流个人快递业务同步开启,还新推出了“京尊达”服务。这项服务将实现上午十一点前从北京、上海发件,当天就可寄到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城市,大大提升快递配送效率,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而阿里巴巴更是将眼光放眼全球,将物流业务扩展至世界各地,并提出全球包裹72小时送达的目标,力求在降低物流成本的基础上,不断促进全球智慧物流网络的建设。此次,淘宝为了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又推出淘宝速达的业务,使订单尽可能在两小时内跨区域送达,可见各电商平台均在物流方面铆足了劲儿,未来的物流的配送速度还将更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