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奋起直追,果粉对苹果恨铁不成钢!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1-27/16:19
  • 最近对于果粉来说心里还不是滋味,明美无限我作为资深的果粉也认为苹果近日的处境很不好,除了销量低迷股市下跌,还有它的全球市值第一的头衔也被微软摘取了。大家应该都知道,新iPhone全球销量低迷,这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毕竟他们现在一多半的营收都是要靠iPhone完成。iPhone卖的不好,苹果股价也是接连下滑。据外媒BI的统计来看,现在苹果的股价距离他们今年顶峰时期,已经暴降了20%以上,而他们也早已退出了市值过万亿的俱乐部。

    u=1328001001,1311950828&fm=173&app=25&f=JPEG.jpg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股价在盘中一度超越苹果,全球最高市值个股短暂易主。这是果粉们的悲哀,确是软饭们的喜报。就在如今,微软终于得偿所愿,完成了8年的梦想,首次市值超越苹果。以8129.3亿险胜苹果的8126亿美金,这让微软成为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较早前,苹果公布了2018财年最后一集财报,并宣布将不再公布产品的销量数据,受负面消息影响,苹果在财报公布当天便创下了2014年1月以来的单日大跌记录。

    缺乏创新的产品、一成不变的缺点、不断下滑的销量,让这家曾经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在短短几周之内,市值迅速蒸发,在最低谷时刻一度跌近7000亿美元。相比起巅峰期1.1万亿市值,蒸发近4000亿美元。

    u=2668837994,383151986&fm=173&app=49&f=JPEG.jpg

    很多人应该也还记得,今年8月份时苹果成为史上第一家市值达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1.12亿美元),当时微软则是8,870亿美元,差距可说还相当大,不过苹果自10月初开始就受到冲击,像是新iPhone销售不如预期,导致股价跌入熊市,相较于9月份高点下跌近24%,微软也趁这时候急起直追。

    而在近段时间iPhoneXR、XS的销量负面消息中,苹果股价再次受创,总市值亦跌破了万亿美元。在这些负面消息的影响下,苹果的市值屡次受到影响,收入放缓,因而也给微软带来了超越的机会。

    u=835362474,774394938&fm=173&s=0F70498006CE24FAB3B510880300E090&w=640&h=426&img.JPEG

    说到这里,不禁让明美无限我回忆起乔布斯乔老爷子在世时候的情景。那时候,一到新品发布会的时候,“amazing”一声声的传来我们果粉的每一根神经里面。每当新品一发布一发售的时候,众多果粉通宵熬夜排队抢破头,而如今呢,已然没有当时的那份激情燃烧的岁月往事。

    最后,不知道各位果粉看到这里有何感想,那么不如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