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奔驰到苏宁?张近东造访北汽总部战略合作再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1-26/10:13
  •  

    2018年11月23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到访北汽集团,与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就战略合作的深化展开交流会谈。双方达成高度共识,苏宁控股旗下苏宁易购与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奔驰、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北汽新能源等品牌将在智慧零售方向开展全面合作。

    这是双方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会面,今年6月,徐和谊到访苏宁总部,并与苏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敲定了绿色出行投资、新能源物流车采购、擎天柱换电桩、无人机无人车等一系列新能源主题为核心的项目合作。

    战略合作至今,苏宁与北汽的强强联手已经产生一系列动作。8月31日,北汽新能源汽车“租售通”项目正式入驻苏宁门店,首期进驻网点涉及成都、厦门、郑州三个城市共计9家苏宁易购门店;10月20日,北汽福田与苏宁确认采购合作,部分车型进入苏宁采购体系;11月4日,苏宁易购北汽新能源汽车专卖店上线,主要上线经营北汽新能源“租售通”相关车辆产品;11月8日,苏宁与北汽就绿色出行业务达成合作协议。

    张近东对北汽的访问,意味着双方合作的再度深化。据悉,汽车品牌的O2O智慧零售是双方此次战略会谈的核心话题。在线上,北汽奔驰、北京现代、北汽新能源、北汽福田将在苏宁易购开设品牌官方旗舰店;而在线下,双方将在汽车超市、零售云店、苏宁小店等业态开展零售合作,共同推动消费体验和出行体验的深度融合,携手打造汽车品质未来生活的新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