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PPmoney已下线与ofo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1-23/16:42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23日消息   今日,ofo退押金变理财产品引发广泛关注,根据ofo回应外界的说法,此举为ofo与PPmoney进行的市场合作活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用户参与活动后,能给用户带来福利,用户在享受免押金骑行的同时,还能在合作伙伴平台产生收益并提现。详情点击:【ofo退押金变网贷理财?回应:正常市场活动 为用户带来福利

    005ylrxNgy1fxfkxyefjtj30u01hctcf

    然而,ofo这边做出回应不久,PPmoney就来打脸了。据IT之家报道,PPmoney回应称,在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目前已经下线该合作渠道。

    根据PPmoney的回应,此次合作是一次正常的异业合作尝试,属于商业行为,用户在被充分告知授权内容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并非强制捆绑。目前,PPmoney在综合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已下线该合作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该活动于本周一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