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携手首汽约车 共同拓展网约车业务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11-22 11:13:00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8年11月22日消息 11月21日,哈啰出行宣布与首汽约车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

    据了解,目前在西安地区也上线了此项服务。用户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哈啰出行”,在其小程序中便会出现哈啰出行的三个板块,分别为“单车”、“助力车”和“打车”。根据页面显示,目前使用哈啰约首汽的打车服务首单可享6.5折,最高可减15元;第2单起,还可享每单8折优惠。该优惠活动仅限通过哈啰出行,使用首汽经济型或舒适型时享受。

    微信图片_20181122110239_副本

    此次,哈啰出行接入首汽约车,也意味着双方将进一步拓展网约车平台服务。“首汽约车”APP于2015年正式推出,与市面现有专车不同,首汽约车车辆全部为政府许可的出租运营车辆。2017年在北京取得全国线上能力认定和北京区域网约车经营许可。目前已覆盖到北京、杭州、天津等32个城市,后续还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力推广。

    而哈啰单车自今年9月份正式更名为“哈罗出行”后,在阿里蚂蚁金服的支持下便逐步拓展至网约车领域。此前哈啰出行方面表示,将联合首汽约车、嘀嗒出行、高德地图等多家出行服务商共同提供出行服务。而此次与首汽约车达成合作,也可以看成哈啰出行进军网约车的又一步,未来打车服务也将覆盖更多的城市。

    虽然目前网约车行业入局者较多,竞争较为激烈,但哈啰出行有阿里方面的强有力支撑,势必会为自己开拓出一片市场。此次,哈啰出行与首汽约车联手,则进一步证明了哈啰出行进军网约车行业的决心。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