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新一代马自达3谍照曝光 延续概念车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1-21/16:16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21消息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的谍照。整车伪装较为厚重,不过还是可以看出不少马自达家族化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十一月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23

    22

    从谍照来看,现款车型上使用的马自达标志性盾牌型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前大灯相比现款显得更为修长,下包围也进行一些运动化设计。车尾部分伪装比较严密,但是尾灯造型较为突出,与之前发布的马自达魁概念车极为相似。

    25

    24

    根据内饰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除了将方向盘中间的标志抹去以外,其他位置没有任何伪装,应该已经接近量产车的设计。可以看到中控台分为两层,而中控大屏则悬浮在上下两层中间,整体设计显得有些复杂,不过三幅方向盘造型倒是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档把后方可以看到一个旋钮,预计未来会有配有驾驶模式选择的功能。

    21

    现款车型上搭载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动力响应和油耗方面有着极好的表现,但动力输出与竞品车型的1.4T、1.5T发动机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根据外媒爆出的消息,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据称其2.0L排量版本机型的最大功率能达到189马力,峰值扭矩接近230牛·米。如果这款发动机能够引入国内并且定价合理,新一代马自达3极有可能成为爆款车型。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