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Uber计划于2023年在悉尼实验飞行汽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1-20/17:51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20消息   据澳洲媒体报道,Uber计划在悉尼开展飞行汽车的实验,对此澳洲民航安全局以及当地政府持欢迎态度。据了解,Uber的飞行汽车计划在2023年前开展,届时悉尼人或许就能看到飞行出租车在商务区或飞机场往来穿梭。

    51

    悉尼所在的新洲政府正在制定“未来交通策略”,而Uber的飞行汽车计划有可能会被纳入其中。新州政府的发言人表示,“无人驾驶汽车、使用可再生能源的交通工具、无人机以及随叫随到交通工具将影响我们对未来的规划。”与此同时,澳洲民航安全局发言人表示,十分支持新兴航空技术并愿意与Uber进行讨论,但Uber还需要满足澳联邦法规以及一些监管问题,包括谁有资格驾驶这些车辆、是否在受控或不受控空域飞行以及如何管理无人机、飞机和超轻型飞机。

    Uber对于开展飞行汽车实验的城市也有一定要求,首先需要对飞行汽车有足够需求,而且该城市务必拥有足够的人口密度,还需要有足够大的地域面积。此外,当地的气候、监管法规等方面也是优步考虑的因素。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