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Model3最早明年3月份交付给中国用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1-16/14:24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6日消息   “网瘾CEO”马斯克又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了。

    报道称,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网友时表示,中国地区的部分Model 3交付或将于2019年3月份启动,对于4月份开始交付则更加肯定。

    H5sB-hnvukff7163896

    上个月,马斯克曾表示,将加快在中国生产的步伐,希望2019年开始在中国建厂生产Model3.并且,特斯拉在华所生产的车辆将只在中国销售。

    此外,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在12月31日之前向美国用户交付在11月底之前预定的Model 3,为此,特斯拉买下了几家货运公司,并与主要的运输公司签订了合同,从而避免上个季度出现的因Model 3订单激增带来的物流难题。

    上个月,不少Model 3用户在社交网站上吐槽,自己订购的Model 3躺在铁路仓库中,提车日期一次又一次推迟。马斯克还表示称,特斯拉从生产地狱进入了发货地狱。

    1539570296318

    看样子,马斯克的确是看到了用户的抱怨,这次才如此大费周折,以期按时交付Model 3。马斯克发布推文称,跳过铁路可以为东海岸的交货节省一个多月的时间,综合考虑,最好使用卡车,单次转载/卸载,并直接运送到车主的位置。

    一家美国证券公司的分析师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举动,我们需要更多的细节来了解这将带来什么样的产能,这些卡车上路将有助于维持订单势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