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广州车展|全新宝马X5亚洲首发,预售82-92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8-11-16/13:06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6日消息   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宝马X5迎来了亚洲首发,并公布预售价为82-92万元。新车采用了CLAR架构,尺寸方面比现款车型所有提升,外观及内饰都全新的设计语言,或将在年底上市。

    全新X5的外观使用了家族化设计,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大,格栅下面使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看起来更加凶狠。两侧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并保留了宝马天使眼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设计,装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防擦护板。

    轴距比前代车型增加42mm(达到2975mm),车身长度增加了36mm(达到4922mm),宽度增加了66mm(达到2004mm),高度增加了19mm(达到1776mm),同时维持了短前悬、长车头的设计,保证了更大的乘坐空间。

    内饰:整体设计更简洁 科技感更强

    内饰方面,全新X5同样采用了液晶仪表+液晶大屏的搭配,最新版本的iDrive交互系统也没有落下,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的设计风格,并将应用新一代宝马iDrive 7.0系统,换装了全新的换挡杆和操作控制键,其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内侧,下方为娱乐系统控制区,而全新的水晶挡把也得以应用。

    动力:多款发动机可选 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全新X5先期将推出xDrive40i汽油车型,40i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同时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路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