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定名DBX 预计2020年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8-11-15/12:54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5日消息  昨天,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首款SUV的宣传视频,并将其定名为DBX。新车将会在2019年发布,预计2020年上市,上市之后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的销量担当之一。

    DBX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化大嘴式样的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梅花形的灯组设计更加彰显个性。车尾没有采用时下流行贯穿式LED尾灯,而是采用分体式圆形灯造型,夜间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同时还配有小鸭尾扰流板。采用了四门设计,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但看起来更像一款跨界车。

    动力预计依旧会使用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0L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450kw和377kw瓦,未来还将推出电动版车型。

    阿斯顿马丁预测,DBX年销量将达3,850辆,到2021年,DBX将帮助使年销量提高到1万辆以上,去年阿斯顿马丁共售出5100辆汽车。此外,DBX将扩大公司的客户群,例如能吸引女性客户,并在中国等市场赢得新客户。

    到今年年底,阿斯顿马丁将把中国的经销商数量从现在的16家增加到20家,在DBX上市前,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经销商可能会增加8到10家。中国市场销量占阿斯顿马丁总销量的6%,由于中国消费者青睐于比较宽敞的车型,因而该品牌现有车型目前在中国市场销量受阻。DBX将在法拉利推出新车之前,于2022年左右在中国市场上市。


    赞(0)

    驱动号 更多